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难过。

很好
你禁止你的blog了
我也没得看了
也许
这是我预料之中了。
我们完了?
不懂。
有些问题不像考卷一样
是一定会有解答的 :)
如果可以 我真的好想回到那个我们还没有沉默不语的那个时候 :)

昨晚
突然收到你的信息
你要和我复合 再回一起
我知道
只是。。
你的出现真的让我不知所措。
你说你永远都在
为什么同一句话
不同的人说出来
我却拥有不同的感觉?
你很好。
只是。
我心里现在装着一个无法拥有的人
我不想意气用事
我知道你很想我什么事都第一个找你
只是
我偏偏想到的就是她。
一个 没有结果的她。
为什么 当她告诉我
有她在
我会很感动
觉得很窝心
你却没有?
哎。。。
为什么我跟你信息时
我却一直期待她的信息 :(
怎么办?
sesat sangat :(
对不起。
我无法接受回你
有时我真的会很认为这样的自己很傻很傻
为什么总是为她付出
我也不懂为什么
也许就因为那个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她吧。
我也不期待会有什么结果pun。
面对你
我反而害怕我自己是L的
可是面对她我却没有?
和大胆地喜欢她。
为什么蛤???
哎。。
也许爱情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吧
我喜欢的不喜欢我
我不喜欢的却很喜欢我
你说你要教我科学
我心里感动
可是却没有要你教的心
我反而更想念她教我时的那段时光 :')
我可以说我哭了么?
你一直紧张的是她 不是我
说不会吃她的醋都是假的好么?
没有资格吃她的醋才是真的 :))


我昨天做了一个梦
才发现
原来我真的很习惯她了
对不起 :(
给我时间
在这期间
就当回朋友吧
因为我根本没想过要开始一段恋情 :)


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