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September 2016

只是一个抒发的夜晚

隔了四年了 终于回到来这里了 为什么呢?就一种归宿感吧 这四年 我变了很多 可说真的不是这博客主人的那个模样了 我变得不再那么笨 不再那么相信人 不再那么善良 不再天真。 今天这文应该很长吧 因为太多心事了吧 其实不大想写的 因为华语没什么用了 而且现在凌晨三点了 有点困 但就想好好写 好好享受这空间哈哈 矛盾 这空间很不想被人发现 也许也不会有人发现 毕竟荒废了那么久 我想以后有什么就在这里交代就好 对就是这感觉 听着忧伤的歌 写着这篇 其实这几年改变了好多 比如离开了住在一起二十多年的父母 会不在住在一起 因为他们对赌的沉沦 其实还是很想他们的。。。 有时我会想 几时的我才能给他们好日子 毕竟现在的我 不堪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终于逃出了说了4次辞职跑了2次工 没什么不好讲真的 就只是弹子洞多些罢了 老板的脾气臭点 只是要明白这世界要拿别人钱哪有那么容易的呢 要去新工咯 谁不紧张 哇靠 尤其我对它的期望可是很大的 因为它是我的梦中工作 其实我知道的现在经济不景气 裁员很高 可是没办法呀 我决定了 退出来了 就算跪着也要走完啊 因为这条路是自己找的 别逗我了 我不可能回去那里了 什么原因都不可以 好了 其实这几年我失去的人蛮多的 不懂要用什么心情去形容 想念又怎样 他们不回来了 偶然下 看到朋友的一个博客 好久不联系的朋友 我看完了 哭的很痛 我不懂为什么 也许命运吧 读了突然领悟了些东西 珍惜一切吧 我也不懂下一秒发生什么的 其实我只想和她说 我没有经历 可是我心疼你 我真的好想抱着你 告诉你我都懂 也许这是我最大写回部落的原因吧 因为我想提醒自己不要再那么懦弱 不要为了那些小事而不坚强 不想多说了 夜了 下一篇继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