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October 2012

momoriesssss :')

今天很有心情写长长 :P 今天看见每个人都挂起毕业的状态 原来我已经毕业一年多了 好怀念 看回以前按下的部落 合照 的确 很想念 也承认 我老了 我记得以前 中一时 我是很呆的 由于我是菩提小学的 所以我根本就没有恐惧地直接升入中学 呵呵 我还记得啊 我的头发是超短的 怎样短? 耳朵以下 = = 我还记得呢 以前 每次我还会通回小学的楼梯去食堂哈哈 以前呢 中一啊 最好的回忆就是 干姐姐干妹妹咯 以前很heng 哈哈 最爽的是 可以互传纸条 spotcheck时更geng 把它收在袜子里面 还有一次更厉害 粘在窗口的窗叶外面 -。- 我记得啊 我有一个姐姐 她人超好的 超美 她以前啊 动到我的手我就会很害羞哈哈哈哈 我很在乎她 每天和她信息 信息到没有钱 哈哈 还一直存钱买礼物给她 别人对她好时我就很不爽她 回想起 我是不是有喜欢过她? == 就这样到了中二 我记得我有一个好朋友 每个人都说我和她是双胞胎 哈哈 每次她在的地方就有我 我不在的位她就不在 哈哈 浩浩荡荡 就这样到了中三 中间 我和她的友情其实有变淡 因为她变成同性 我远离 我避忌 而且她身边也多了一个好朋友了 我离开了这好好的两人友情 就这样 到了中四 我们不一样班了 因为分系 而我其实我去到商概班其实我是孤单的 因为没有好朋友 幸好途中 和美玲她们和好了友好了 还有雪容她们 很幸福 我记得 中四时和美玲淑贤雪容她们更好了因为我变同性了 >< 直到中五 我们还是很好很好 可是要毕业时 我竟然是哭的 一直为友情哭 而且我发现 原来毕业时我跟美玲的合照原来是这么少 原来我们不知做么误会深深了 现在 college生活了 还是很想念 她们 想念回忆 可是回不去了 我想念以前会一直打我打到我的蓝裙破去的雪容 我想念以前一直听我讲她听到要吐的俐敏,美玲,一慈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我们 可惜合照一天天变黄 人一天天的老去 记忆渐渐模糊 可是就是回不去了。。。。 然而现在 我拥有一班现在生活的bff 我其实也很知足的 可是我也没有把旧朋友忘记啦 现在的啊 jx 啊 虽然有时会打我骂我咯霸道咯 还有时会画我handart 可是我还是很爱她啦哈哈哈 erm... singyue 她很好 很顾我的感受 也爱她 xueying 虽然以前觉得她很难相处 可是她也是好人 我爱她pun 哈哈 andy yee ji mui lai :P haha 珍惜。 感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