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anuary 2012

烂off day... 凸

大人不是大到完的
你不疼我
我可以理解
你不要做我恨你
你疼弟弟我可以容忍
别再说你什么什么的


昨天 我看到佳佳的妈妈来带她回
我多想 我会驾车了 带你一起出去玩
一起去买衣服 一起做facial
结果
你让我绝望了。

你说我不是你亲生 你恨我
FINE
从我懂事以来 听到现在
U WON'T KNOW HOW HURT IS IT
FUCK!
我一直忍一直忍
我不懂我会忍多久
我会搬出去住
别担心
不会拖累你。


为什么?
你不能像别人的妈妈一样?
身边的朋友都知道 为了你 我有想过自杀
你会后悔么?
如果我真的死了
是为了你
你会知错么?
你看了这篇blog.


IHATEYOU.
我懂
我一直以来都不是你眼中的好女儿
在你眼中的好女儿是
瘦,美,聪明
FUCK
你这么喜欢 去认她们啦
I DON'T CARE
不管我多努力了
我成绩不算差
SO?
你根本就不care过
你连我什么系你都不知道
你要问了别人的女儿是什么系
才回来问我 你是不是这个系
这不是关心
这是比较
这是虚荣的问候
难道我真的不值得你疼?



还有一次
你锁门了
你说你忘了我的存在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笑
原来我在你眼中是这般可有可无
FINE
我会从你视线离开。

我没有幸福的家庭 我没有 我不配有
我已经很知足了
别一次又一次地没收我的快乐好么。



DOW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