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12

A new day a new hope :)

呵呵
今天新的一天开始
我希望
一切都是美好的 :)
呵呵


其实厚
我真的看你不顺眼咯
你可以不要酱cheap么 = =
破坏了人家的感情还在那边大小声
(#‵′)凸
告诉你
再这么爱都别做人家的第三者
你以为?
旧欢是他妈的爱 新欢只是逢场作戏罢了
你以为你得到了 你也有失去的一天的
别得意我告诉你
看着来
我看你能跟他多久
你连朋友的男友也下得了手
好不了多久我告诉你
不要以为你有那么一点点的姿色就可以耍手段啦 = =
恶心
你还真的还安心厚 = =
别以为你有一点人气 就很厉害酱
你只不过是认识了那些啦啦 :))
=)


我有这样的家 确实是有点累
只是 哈哈
我打不死 :)


_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