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anuary 2012

hohoho =p

begins a new life 

try something new :) <3


啦啦啦
生活okok咯
不可以讲我太开心的
等下伤心会吃掉我的开心的 = 目
哈哈

ermmmm....今天不会是我自己一个人关店吧?
怕怕 :(
呵呵



讲回 阿伦
他?
不懂是不是混熟了 = =
很厉害shoot 我 = =
他很率直 幼稚 = P
哈哈
他 不懂是真傻还是假的
同事叫他来 kao我
他还敢过来跟我讲
我天 = =
你觉得我要给你什么反应 = =
我很paiseh ok? = =
其实你挺不错的 =)
高高 白白
又蛮体贴啦
哈哈哈
所以以后你的女友一定是个好东西 =)
别再说女生不是个好东西了咯 = =
我会扁你的 = =


我觉得最近我变肥了咯 = =
惨了 = =+++++





减肥啦 :@@@@@





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